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22:57 浏览量:点击:


12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6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长杨俊、副院长但斌、副院长刘辛、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主持会议。

杨俊通报了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今年逢疫情,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部分任务超额完成。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整合资源、加强建设,扎实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严太华介绍了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巡视组巡察,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提出措施66条。同时完成学院系主任和副主任的换届工作。

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畅所欲言,就学院人才引进机制、教师考核办法、基金申报辅导、在职教师培训、科研奖励机制、下属研究所建设、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进一步研究解决的措施并向各位老师通报。同时,对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