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经管学院本科一、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7 浏览量:点击:


2021年4月1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和三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51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53802

下午16:00,活动正式开始,和谐组组长张钰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规则。紧接着,和谐组成员张雪莹、葛林悦、张钰、管书悦、顾冰洁分别上台讲述党史,中间穿插以小组为单位的竞答环节,学习气氛活跃。

1A9E2

在讲述期间,韩硕同志受邀作为微党课讲述人,从国家博弈的角度为支部成员解读了抗美援朝战争,打开了支部学习党史的思维。学习环节和竞答环节全部结束后,爱国组、诚信组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敬业组与互助组并列第三名。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吴春生同志做总结讲话,肯定了这次党史学习形式的新颖性和内容的丰富性,强调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党员们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努力做爱国奋斗精神的传承者、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

DE5B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