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经管学院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1 10:29 浏览量:点击:


202110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明炬到经管学院调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级党组织整改任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严太华针对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的22个问题和20条意见建议,学院积极动员部署,制定《经管学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101条,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工作当前具体推进情况、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明炬对经管学院已经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逐条梳理整改任务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他表示,针对学校的巡视反馈意见,一是要深耕细悟,巡视整改应助力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科研成果要符合国家战略需求。三是立德树人要不断深化,整改见实效。

严太华表示,经管学院党委将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巡视整改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