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二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50 浏览量: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的决心2022年512,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二支部于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3教室成功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并结合视频等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来的关键事迹突出贡献及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中国共产党是领导者,中国共青团是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中国共青团是突击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和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争做模范: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年来的壮阔征程。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备受鼓舞,纷纷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性信念,不断积聚着光和热,渴望用青春和奋斗将希望洒满祖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