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管二支部成功开展学习“赓续红色血脉,赛出青春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9 18:32 浏览量:点击:


为强化党员同志强身健体意识,以更饱满精神状态齐向党,以更蓬勃的力量建功新时代,在新时代更好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二支部组织党员于17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A区团结操场成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赛出青春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户外素质拓展的方式展开,旨在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增强党员协作意识,磨炼体魄与毅力,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敏向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游戏规则。第一个游戏是“五毛一块”,其中女生代表“五毛”,男生代表“一块”,要通过所代表的价值组合到一起,最后留下没有组队成功的人淘汰,该游戏考验党员同志的计算能力和反映能力;第二个游戏“密码传递”是将“密码”通过后背刻字的方式从小组内第一党员直至传递到最后一个党员,主要考验小组成员的默契与配合,只有将“密码”准确、完整的传递才算成功;第三个游戏“环游世界”的获胜规则是通过控制网球的滚动代表环游世界的路线,只有小球避开陷阱并完美“踩”过七大洲的版图才算胜利。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充满了挑战趣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友谊与信任,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与此同时,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将青春的蓬勃力量发挥到极致,将热情与朝气感染整个活动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户外素质拓展引导了党员同志树立强健体质的意识,以更饱满精神状态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