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支部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22:48 浏览量: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了进一步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的主题教育学习,2022623日晚7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支部在B区经管楼104教室开展了入党宣誓活动。

    马克思曾指出:“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有朝气、最积极向上的力量,国家希望和未来寄托在青年身上。2022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指出,“青年学子要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会议开始,主持人宋建敏同志认真细致地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新时代青年要坚守使命、新时代青年如何践行使命。与会的支部党员在主持人地娓娓道来中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做什么,怎么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拥有着优越的发展环境,拥有着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应当肩负社会主义建设大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尔后会议讨论支部成员朱能越同志的转正事宜。朱能越同志在预备期间,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刻苦钻研学习,乐于帮助他人。该同志在支部党员中拥有着非常好的评价,表决时更是获得了与会党员的全票通过。

 

接着在宋建敏同志带领下,支部党员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不论是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还是具有一定党龄的老党员们,庄严而肃穆地举起右手,跟着支部书记宋建敏同志一字一句地宣读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带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会场。

今天的这次支部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不禁想起了那句“不要因为走的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对于新党员们,这次活动让他们牢牢地刻下了铮铮誓言,在未来的岁月中这誓言将是他们的方向标、刻度尺。而对于老党员们,这次活动再次唤醒了他们入党时的雄心壮志,让他们回归初心、牢记使命。到此,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