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管二支部成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52 浏览量:点击:


为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入党誓词。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二支部组织党员于22日下午4点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3教室成功成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吴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对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重要意义。山河为证岁月为名,党的百年奋斗正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经万险仍矢志不渝,这份坚守靠的是党员同志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至坚的信念、至真的信仰。有实物可查最早的党员入党誓词仅有24个字,从最初的“牺牲个人”到如今强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牺牲”二字伴随着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数党员同志为了曾立下的铮铮誓言,不惜付出全部,用生命践行不忘初心的崇高追求。活动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向晨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站立肃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新加入党员队伍的预备党员参加,也有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不长短短80个字,但句句千斤,字字如磐,不仅包含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讲述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题党日活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接力推进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