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6 浏览量: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627日下午4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在学院A105教室隆重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刘辛出席本次会议,各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党员代表187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常进主持。

在庄严的《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严太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在这庄严神圣的仪式下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宣誓完毕,蒲鹏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提出四点要求与广大预备党员共勉:一是把组织上入党变为思想上入党;二是要提高自身党性觉悟;三是加强自身知识储备,牢固树立工作清廉作风;四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邵兵家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勉励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高素质,联系实际勤于实践。

宣誓仪式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七一表彰大会。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会对一批在2022年表现突出先进的党支部及优秀党委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严太华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全体支部和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