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17:50 浏览量:点击:


为加强学院统战工作,鼓励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122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81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院长黄河、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刘辛、陈逢文、郁培文、钱丽萍,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严太华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人士的支持和付出,感谢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学院仍然存在着不足和短板,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能凝聚思想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就学院人才引进机制、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学生培养方式、科研奖励办法、教师凝聚力提升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班子成员仔细聆听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黄河做总结发言,他对民主党派教师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针对代表们对学院提出的建议会及时进行探讨并整改。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继续坚持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服务大局,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