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16:50 浏览量: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经管学院党委于1227日在A区学院302教室开展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刘辛、副院长陈逢文,党委委员常进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太华主持。

35984

45D3E

会上,学院12名教师支部书记、14名学生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自身履职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党支部 “七个有力”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存在问题及整改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与会党员同志按照考核流程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组织生活执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主题教育落实情况、亮点工作、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打分。

2E499

34DA7

严太华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一年来,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融合的路径,通过师生联合、与企业联合、与其他院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提升了组织生活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一融双高”建设。他指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使得基层党组织加强了工作交流,评出优秀挖掘典型,同时也找到差距和不足,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增强履职责任,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49CB7

385FB





关闭